close
昨天.....


我到高雄火車站前...建國三路...的某家補習班...

試聽數學和英文...

數學在早上...英文在下午...中午附便當...

中午吃飯吃到一半遇到在那兒打工的同學...

便帶著免費的便當...和他們一起跑到9樓打電話室...

吃完飯...本來想睡一下的說...

沒想到...我那群明明是在打工的朋友...

竟然...拿起撲克牌...=''=

跟那裡的工讀生哥哥..以及組長...玩起了大老二...

想當然...我也被拖下去一起玩...呵呵...

還贏了那裡的工讀生哥哥...哈哈...

第一起覺得打工真輕鬆...^^

而且......下午上完英文還領了300元的車馬費....

其實...補習也沒什麼不好的嘛!!




後記............

今天我又去了那家補習班........

那群工讀生哥哥和我那群打工的朋友...還是在打牌......

看到我...還很高興的問我要不要玩...........

只能說..........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