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點多才睡...今天早上7點多就起來啦...
而且是在鬧鐘第一響...超難得!!
哈...我超興奮的...
因為今天的重頭戲.....
《《《 熱音徵選 》》》
一大早,把把就載我到大遠百....
如果我自己坐公車可能要花上1個多小時─ˇ─
大遠百離我家超超超超超遠遠遠遠遠的...
到大遠百已經8點半超過啦=''=
不過...竟然沒看到學長......@.@
哈...突然覺得很好笑...
昨天打電話問他,他還跟我說找不到再打給他...
不過不過...我也只認識學長一個人>''<
代誌大條了...
叫我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獨自一人...
後來..A學長走過來問我〝你認得我嗎?!〞
天阿!天阿!我不知道你是誰阿?!@@
接下來...我們就出發啦...
B學長還一直說,我們好像要去郊遊喔!!
郊遊=''=那不是小學才會做的事嗎?!!!
還有...那位康輔社的C學長...真的很搞笑...
走在最後面...還一直喊...
〝同學後面有狗,走快一點!!〞
走了一小段路...來到一間樂器行...
很無言的...樂器行的老闆還沒來=''=
等了一下...老闆來了...門也開了...
A學長說,樓梯很恐怖喔...超恐怖的!!
等到大家都下去...
B學長要大家都進那間MINI小空間...
男生全都進去了...女生全在門外...
B學長說...你們是覺得一堆男生很臭嗎...
然後拼命把女生趕進去= =+
不過...學長還是沒來...
那些學長只好先自我介紹、弄樂器、麥克風、照相
還有那位康輔社的C學長在弄麥克風時...
要B學長把ECHO調小一點...
B學長說他找不到,C學長說找A開頭的啦...
哈哈...真的超爆笑的...害我差點得內傷XDDDDD
終於...學長來了...看到他好高興喔^^
徵選也開始囉...
第一張抽到的竟然沒來...真是太會抽啦+.+
後來大家陸續表演...
過不久就輪到我啦....




哈.........
我‧彈吉他‧小蜜蜂....
今天彈得不錯...我做到最好啦>''<
畢竟...
自‧己‧學‧一‧個‧禮‧拜‧‧‧
要我彈什麼動聽的歌曲...
實在是有點給他困難...
再說...小蜜蜂也符合熱音〈熱門音樂〉的精神阿...
大家都會唱^^
謝謝學長姐們及各位同學給予我掌聲...
還有...那一位說我很強的同學...
真的很謝謝你...
感謝你們給我的鼓勵...
如果我徵選沒上...就當我表演餘興節目...
大家笑一笑...開心就好啦^^
如果我徵選上了...我的努力也就沒白費啦^^





我‧要‧繼‧續‧學‧吉‧他







我‧要‧變‧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