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個大日子...
學校...被借去當考場...但基於輸人不輸陣的想法...
學校特地辦了很多活動~~~
有排球賽、桌球賽、才藝競賽、社團成果展‧‧‧@@''


排球賽我們班對上...痾...我忘記是哪一班了= =''
第一場被本班輕輕鬆鬆的拿下...
第二場小讓了他們一下...
第三場在大白球飛出黃線外宣告結束...
差個區區2分我們竟然輸給了那什麼班ˋˊ
本來一直希望排球能有機會拿下勝利的...
可惜天不順我嘛...怪誰阿= =''
希望游泳比賽我們班可以扳回一城...
別忘記咱們班可是游泳班的呦XDDD
最後...謝謝13班的幾位同學跑來湊熱鬧幫忙加加油...
還有...17班的同學們阿...
班歌、逆轉勝、還有一堆看棒球用的‧‧什麼都跑出來了@@''
真不愧是一堆棒球迷阿XDD

中午跟一群男生+2個女生去吃李師傅...
還蠻好吃的說...
而且...老闆娘還很熱情的問我們...
〝你們是17的吼?!你們班有人每天晚上都會來吃耶^^〞
好一個熱情的老闆娘阿!!
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一起來吃飯阿>.<

12點快50一群人慢慢的慢慢的逛回學校...
活動中心被佈置的像要開演唱會...
第一個表演的是管樂社...
恩‧‧‧就‧‧‧那樣....
接下來就一大堆...才藝競賽、成果展交互錯雜...
有一個二年級學長的BEAT-BOX真是超厲害的@@''
還有還有...張樸的熱舞...
哎呀壓...準熱舞設社長就是不一樣...堪稱17班之光了啦!!
當然還少不了熱音社的表演啦...
MAMA、幼稚鬼‧‧‧還有很多我不知道團名的@@''
還有還有還有...周伯呈啦...
GLU社那麼後面才表演...害我還特地留下來看他表演=''=
歌是唱得不錯啦...不過人就像大家說的啦XDD

3點左右就從學校出來等客運去火車站...
〈校車4點半才開= =''〉
結果...突然發現還要等1個多小時...
所以..我就很認命的走了好長一段路到瑞豐站等100號= =''
〈謝謝小美報路...不過..那是高速公路不是天橋吧@@''〉


游泳比賽我們一定要把冠軍的寶座搶回來呀!!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