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明天要考化學...〉

待續= =+

09.06.10   22:57


畢業典禮這天...
有種莫名的失落充斥在我身旁...
油然而生的感傷盤據心頭,揮之不去...

去年的6月10日...
我也是很高興的接受這難得的放假天...
誰知道才過了一個年頭...
我卻格外感傷...!!!!
學長、學姊都要離開鳳新,踏上另一個人生旅程...
分別之後,能見面的機會更少了,甚至是沒有機會了...
和學長姐們聊天、讀書、吃飯、遊玩、打嘴砲的光景...
像幻燈片般一幕幕播放著...!!

寫卡片時...我細細品味著這一切...
一年級剛進熱音社時...
多虧了學長們的耐心教導...
讓我有了人生中第一次上台表演的機會 ~ 



↑2008年 鳳翼天翔〈 話說...裡面好像是一大群 ''學長''+學弟妹...學姊呢?? 〉

二年級時...
學長姐全都往對面棟移去,準備跟基測魔人好好硬展一番...
明明身處在同一個校園,卻不一定還有機會遇到...
 '' 疏遠 ''就這樣入侵...
好久不見,你會想起他,卻帶點陌生的感覺...!!
想找機會聯絡感情時,卻忽然發現畢業典禮的日子就在眼前...
感傷的氛圍就這麼慢慢醞釀出!!!!

感傷不是沒道理的T_T
相處久了,總是會有情感的...
點滴銘刻在心頭,細細回味,好好珍惜。



謝謝社長...常在二物D前的空閒時間,幫我解惑...
謝謝昱嘉學長...意外抽到的直屬,教了我好多...
謝謝阿光學長...對我們的照顧揪甘心ㄟ...
謝謝車長...幫我們剪票,陪我們打屁哈拉...
謝謝惟翔學長...每天一起等車,讓我知道我錯過校車沒...
〈 有時...太晚出門,看到學長剛走過去,害我也放慢腳步XDD 〉
謝謝名字記不起來學長...太感謝你每次都要當眾跟我說我很可愛啦...哈XDD
謝謝不知名學姊...在某個我揹著吉他的雨天幫我撐傘...
謝謝熱音社的所有學長姐...像弟弟妹妹般的對我們...
謝謝15屆鳳新學長姐,有你們的鳳新好精采!!!!


學長掰掰 ~ 學姊掰掰 ~


PS.姐姐恭喜你也畢業了...


09.06.11   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