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概是5個小時前吧= =〉
高二上在同心的最後一堂化學課...隨著瓜子殼的解體...正式終結了!

下課後...本來要去光南買支PILOT 0.25 的藍筆...
結果...我爹爹打電話來叫我趕快回家了...
才剛走出同愛街...我又聽到有人再呼喊聖誕樹了= =''
是是是是是是...機車二人組!!!!
那兩個又是自以為...又是機車...又是愛噹人...的老人= =''
聽說...他們兩個以後不會在同心出現了...
所以...''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們...最後一次跟他們一起搭捷運...
套一句光中的話...真感傷T_T

最後一次...顧名思義...就是最後一次...〈我辭窮= =''〉
他們還是沒有忘記要噹我...竟然罵我無腦= =''
我說...人的天性難改也...我那麼善良的人努力多時想教化他們...
結果...還是成效不彰= =''
我就說嘛...論孟讀讀就算了...不要計較太多...反正總會有例外...
回歸正題...
雖然...這個例外...是例外中的例外的例外的例外的例外...
但是...我深深的覺得...
這兩個機車人...沒有像剛開始那麼機車一直噹我= =''
剛開始真的很機車...噹到我都想把國中學的跆拳道搬出來用了= =''
就像元嘉瑜說的...太久沒砲我...嘴巴會很癢一樣...
真的是有夠機車...大家都噹我...我要哭了啦T_T


有些話...留著以後講...今天要早點睡...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