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2月2日星期二那天...
我們早上去看了阿凡達,又去旗津玩了一個下午...
還巧遇117的學弟妹...〈到處都鳳新人@@''〉
後來他們就衝下去玩水...只有我堅持不下水XDD
他們一群人就在那邊跳來跳去的想拍照...〈還穿班服...〉
阿又一直抓不到時間點...看起來就像是一群瘋子喝太多酒= =''
最後...總算成功拍了一堆照片~!!〈我懶得上傳= =''〉
還有個幫我們拍照的奶奶...直誇鳳新是好學校XDD
接著...我們就吃吃走走、走走吃吃...
在西子灣站上了個廁所...又等了個停很久的捷運...
我8點半就到家了耶~

再說...
從修業式隔天開始上輔導課...然後...結束之後...放一天假...
然後...考學測...考完之後...再放一天假...
然後...我開始每天都去K館耶...〈除了禮拜二去玩~〉
不過...日子太愜意了...都不知道要幹麻= =''
欸欸...大家快點來找我玩嘛><''



〈OS.太久沒打網誌了...都不知道在打什麼...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