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罵個髒話...〉

真不想說T_T
倒數126天!!!!
指考加油啦...
〈我回家再補XDD''〉




喔喔...

我回家之後...

就跑去義大世界散散心啦XDD''

晚上還蠻漂亮的耶...摩天輪真的一點都不可怕啦~

看了花燈,還看了5分鐘左右頗壯觀的煙火@@''

還帶小弟去冰宮溜冰...小弟頗厲害的耶〈雖然是用直牌輪的溜法...〉

害我也想改天再去玩...不過...應該也只能用直牌輪的溜法= =''

還遇到剛打完工的展毓哥哥耶~下次去就都給你們招待啦^^

然後...回到家都11點多了喔~阿斯!!!!

所以...

我也沒那個閒情逸致跟你說學測成績了...

總之...指考加油囉~

收心收很快,讀書感覺更進步了,KEEP GOING.



〈我爸說我這次拍照技術沒很好= =''〉


99.02.25  0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