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禮拜上足球課...

因為太認真了...

結果...不小心把自己搞得頭破血流= =''

還有個白目新莊男問我有沒有破相...

啊啊...是有破一個洞啦@@

可是...是在腳趾頭上XDDDD

我把指甲踢斷了T.T

所以...我這幾天都穿拖鞋趴趴走耶...哈哈^^

剛好趁機洗洗布鞋、曬曬布鞋...超爽XDD

不過...很痛就是了啦= =''




呀嗶...倒數階段...我一定要做到^^





囧爆了我...

下午上體育課...

想說太陽那麼大...可不可以不要踢足球...

結果...後來還是屈服了= =''

我真的以為我的腳已經好了...

所以...我又跑去練踢球...〈 這次總算可以把球提高了~!! 〉

結果...一回到教室...腳又開始痛= =''

把OK繃撕掉...

赫然發現...同一根腳指頭上竟然又破了一個洞T_T

所以...又去找護士阿姨了~!!


喔喔...我現在腳超痛的耶...X= =''



2010.04.12  2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