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打新生球賽...
那就從新生球賽開始說吧!!

躲避球...
謝謝大肥羊人超好的站在我前面保護我XD
還有那個誰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跟我跑同一邊...
害我又要躲他...又要躲球...真是累死我了= =
籃球...
男女混打...下場跑了一下...
太久沒打球了...好累= =
然後...禮拜三遇雨延賽!!
禮拜四...不知道是誰約去西校打球的@@
跟班上男生打了一下...褲子一直滑...好麻煩= =
後來...還下大雨...淋個全身濕─。─
謝謝育晨和永佑的雨傘><

這禮拜還做了機器人...
恩...我應該好好加強英文能力了!!@@

突然很想說我的室友...
我的室友真的很愛夜間行動耶─。─
不是夜衝就是夜唱...
有一次我11點多回房間...竟然發現門是鎖的...害我嚇一跳><
不過...室友出門就留我自己玩電腦、吹冷氣...太悠閒了我XD

話說...這禮拜六有去練車車...
真是太謝謝蘇了...
希望我能趕快考到駕照...然後...不要不小心一直加速= =

然後...還有跟龍龍和甄穎去吃飯><
少你啦...江屁樺= =



本週花費200多的樣子...忘了~


阿...補充...
謝謝機器人車隊把我們安全的送到車站...
謝謝育晨幫我把機器人載回高雄= =
真是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