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機車二人組來同心...
我竟然沒看到他們...
So sad.

高三最後一學期...
All Pass了啦...
畢業學分都嘛不知道超過幾十個了...
算是半個大學生了啦...〈大學錄取率100%是啥會@@〉
So happy.

指考倒數越來越少天了...
害我心慌慌...
So nervous.

喔喔...還有我一直拉肚子...
不知道在幹嘛= =''
So angry.

禮拜一...上窄褲魔人張泓明的課...
他說...我們今天要上到9點40喔...
結果...大家默不作聲...
他說...你們怎麼不反抗??你們真是好學生...I love you.
紙條...I love you , too.
So sweet.

最近寫畢冊...
感覺寫完大家都變成我的好朋友了XDD
不過...大家都寫好多喔...干那低蝦作文勒@@''
〈說不定...寫作文都沒寫那麼多耶ˋˊ〉
有空再來補照片吧:P
So interesting.

現在教室好歡樂喔...
有的人在聽音樂...
有的人在唱歌...
有的人在寫畢冊...
有的人在打CS...
So joyous.

打那麼多...我好餓喔...
So hung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