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變成了週記...
本來想說每個禮拜都打一篇的說...
剛剛赫然發現...
我上一篇才打到15號...
後來的日子都有點忘了= =
我記得七夕的時候...有人打來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差點沒笑死XDD
還記得有一個禮拜五看大學生了沒看到徐侑農~小弄XDD
還記得有一個半夜跑去家樂福...看到超多人,大家手推車都超滿XDD

所以...我決定從22號開始打!!

8/22 星期日
早上...整理行李!!
下午...出發往寶來...
成員:我、我妹、我媽的朋友一家...共6人!!
我們先到收費站去載阿姨...第一次進到裡面耶...超酷!!
還可以從裡面感受到一台台車子呼嘯而過...還真有點刺激耶@@
然後...成員到齊後...我們就出發往寶來!!
剛開始都高速公路...一路頗平穩...越往山區路倒是越來越巔頗!!
後來...更恐怖...有些路剩單向、有些路是土石路、有些路開在河床旁‧‧‧
藤芝森林遊樂區也休園!!六龜大橋也不能通車!!
山坡崩落後殘留的光禿禿殘景...真是有夠可怕= =
經過新寶來看到只剩兩棟房子...人去樓空的殘影...還真有點悽慘!!
八八風災的威力真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
斷景頹垣只在一瞬間造成,卻要花好幾年的時間修復,有些甚至已經沒辦法了...

後來總算到了我們住宿的地方...在山腰上的'' 寳來溫泉山莊 ''
遊客其實不會很少...蚊子也有點多...晚餐還吃了個很簡陋的小火鍋= =
吃完晚餐...叔叔開車帶我們到大街上走走...
晚上8點多...只有一間SEVEN是亮的...整條街沒有一間店有營業...
後來就回房間洗澡、看電視...看到睡覺!!
意外的小插曲就是...小弟弟跑來女生房...還硬要跟我們睡XDDD

8/23 星期一
早上睡到有點冷...爬起來吃早餐...
看到小弟弟睡到腳掉下去...差點沒笑死XDD
早餐真的比晚餐好一點點...只可惜後來停電了= =
吃完早餐...小弟弟硬是要下水游泳...那水超冰的不是我在說@@
所以...我們就在旁邊吃餅乾、喝飲料、看他冷XD
還有很多人被騙...以為水是溫的...還用腳試水溫!!
後來...等他洗完冷水澡〈停電!〉...我們就開車下山了!!
一邊兜風...一邊看風景!!
中午在美濃吃了還不錯吃的午餐,下午就回家睡覺覺啦~
這趟旅行...讓我體會到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真的!!

8/24 星期二
中元普渡!!
一大早就去拜祖先...希望他們保佑我上大學一切順利^^

8/25 星期三
早上...印了註冊單...3萬多...好貴= =
下午...跑去寄了信XD

8/26 星期四
中午...迎新茶會...
有認識幾個新同學喲...真不錯XD
下午...
跑去家樂福要買布鞋...找不到喜歡的...只好跑去逛澎派區XDD
後來...買了個咖打掐前照燈!!
之後...又騎去大樂...
OUTLET挑好久...嗚...我真的很不喜歡店員幫我挑鞋耶= =
然後...買了2罐飲料回家之後...
又把我爸拉去幫我付錢...總算買到鞋XDDD
不過...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還大了半號...算了...勉強= =

8/27 星期五
下午...又跑去家樂福買鞋...
害我都有一總天天家樂福的感覺= =
買了雙涼鞋...第一次買那麼便宜的涼鞋耶ˊˇˋ
還遇到雅涵...不過他剛好要下班了><

8/28 星期六
空白= =

8/29 星期日
空白= =

8/30 星期一
中午...我要睡覺的時候...屁樺突然說要帶人來我家...
成員;屁樺、龍龍、甄穎...共3人!!
講好聽一點說是要吃午餐,其實...屁樺根本就是來要我請飲料的= =
我本來要去科工館帶他們的...結果他們已經到我家了XD
還帶他們去吃了鮮粥道,順便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痾...禮拜一超多地方都公休的...
結果...最後結果竟然是去民族大樂...哈哈...也太年輕了一點XDDD
在大樂看了一堆家電、家具之類的東西...
還看到超級帥氣的外國小孩!!!!!!!!!!!!!!!!!!!!!!!!!!!!!!!!!!!!!!!!
還給人家一直玩電動沙發XDDDDDDDDDDDDDD
還在裡面玩躲貓貓...哈哈XDDDDDDDDDDDDDDD
逛完大樂之後...還去屁樺家的店讓屁樺做東...
他都不推薦一下欸...結果大家都吃鐵板麵...順便偷吃他的炒飯XD
外面雨下超大...我們就一直亂喇賽...害我突然忘記我已經畢業了><
後來...我跟龍龍搭168回家!!

8/31 星期二
凌晨1點多...屁樺敲我說要看電影...
還下午2點在我家集合耶...都把我家當自己家了嘛XD
結果...他 ''當然'' 又遲到了...2點20的電影...他20分才到我家= =
我們看刺客公敵和馴龍高手...
刺客公敵還蠻好笑的,男主角也頗帥><
馴龍高手也不錯...又溫馨又勵志@@
忘了說...屁樺出來又開始講手機了ˋˊ
看完出來還下大雨耶...
我、甄穎、屁樺就撐著一隻小傘...克難的走回我家...
然後...屁樺又帶了一杯飲料回家了...他真是標準的惡鬼假小心XD

9/1 星期三
臨時放颱風假...害我一大早就爬起來接電話= =
不過...其實風雨在凌晨就有點大了耶...怎麼會早上6點多才宣布ˋˊ
哈...美中不足的是...我沒放到T_T

9/2 星期四
我今天超早起來...本來要去排iphone4...
後來我發現要用100元買門票...我決定放棄= =
12點多屁樺才來...虧我還9點就打給他了耶!!@@
3C展蠻多奇奇怪怪的東西...有一台超大的觸碰螢幕超好玩><
喔...我還拿了一堆阿哩不達的東西回來...一共花費200元...
忘了說...公車上有個阿姨...以為我是國中生...我真幼齒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