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2日   星期五

晚上6點201練團...
〈因為ATT有搖一搖,滾!!!〉
來了好多人忙著作佈置ATT的東西...
還做了一大堆鞭炮@@''
那個社長-賴致凱ㄚ...還在那邊拿吉他自彈自唱= =''
他從英語→國語→台語...真的是很自HIGH吼= =''
還因為太吵被人拿金色膠帶黏住嘴巴XDD

8點多一群人拿著一大堆東西到ATT繼續忙...
本來說要拿鞭炮在4個帶保麗龍板上排''''鳳翼天翔''''...
不過鳳裡面那個鳥太多畫了...
所以...就有人提議裡面排一個叉叉!!
社長就自告奮勇的開始排...恩...他很認真的排了起來...
排好之後...突然有人說這很像''凶''ㄟ...〈反過來...〉
哈哈哈...真是超好笑的...怎麼看都像凶XDDD

後來...就改變主意把鞭炮戳洞串起來...
看大家手忙腳亂的戳來戳去...
看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要怎麼佈置...
啊~~~真是一片和樂融融阿^^

10點多回到家突然發現手指有血...可是我找不到破洞= =''

 

8月23日   星期六

今天早上我拔拔載我去上英文...
拿了一堆東西:書包、夾角拖、雨傘、吉他、外套...
真的是很淒慘落魄= =''

話說...上英文每次都害我笑到肚子痛^^''
中堂下課...阿宣問我要不要下去看看...
佳穎也說好...所以...我們就一起下去看看啦~~~~
從5樓坐電梯到B1都還沒到就聽到好大好大聲@@''
看一群人很克難的蹲在地上折節目單...
我們也趕快過去幫忙...〈看我們多有愛心^^〉

中午12點多...阿宣就一直趕我先下去= =''
〈所以...我有半個多小時沒上到T_T〉
下去的時候...已經有好多人了...
感覺起來還是一團混亂XD''
趕快跑去買個飯回來看表演^^
我看到的第一團是GIFT...
然後是...痾...我不知道團名= =''
接著....就是扶桑花!!!!
〈哈哈...勳豪學長唱歌耶^^〉
我在2樓努力喀我的飯...
前面那一位同學突然轉過來說...
〝我數到3...要喊“勳豪...媽媽愛你喔!!”〞
‘喔...’
1...2...3...新年快樂!!喔...不是啦XDD
是...''勳豪...媽媽愛你...''
〈學長一定嚇了好大一跳...因為媽媽來了...〉
接著...就又有人喊''勳豪不要哭...''
然後...又有人喊''勳豪...你要不要也愛媽媽一下...''
勳豪學長沉默了幾秒鐘...
說了一個驚天動地、石破天驚、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的字眼...那就是...那就是...〈很期待吼XD〉
''''''e04''''''〈恩亨...請找鍵盤...〉
大家開始喔來喔去的^^
〈哈哈...後來我問學長...學長說''那其實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感動...用e04來表達比較親切XD''〉
接下來又看了幾團...
看到曉樺上去搖滾巴士跟郭承哲男女合唱''千年之戀''...
還看到冠汝認真的彈KB...哈哈XDD
接著...就輪到我們顧門口...看票...蓋印章了...

呼哈哈...邊顧門邊尖叫邊搖手...還看到很多認識的人...
有俐伶、于珊、世敏、邦齊、有容、陳愷、小花、伯鈞、季竺、苗、車長、陳庚又‧‧‧
還有誰阿...一時想不起來= =''
陳庚又還問我有沒有要表演耶....害我感動了一下><〈喔...只是因為我跟他不熟...別噹我= =''〉
小顏老師還在我臉上蓋了2個''熱血''XDD
一個小時之後...時間到了...卻找不到下一團來顧門...
剛好大支坐在門口旁的沙發...所以...嘿嘿...
我們也不是閒著的好ㄇㄟ...我們是去練團的壓...!!
時間過得超級快...馬上就輪到我們了...
卻有人在便所還沒出來...所以...正露丸先上@@''
這時...昱嘉學長突然冒出來問我...
''你的吉他是電木嗎...等下可不可以借一下...''
〈我在留伏筆...懂嗎XD''〉
正露丸的2首歌很快就結束了...
換我們 - '' 雜草眾人 '' ...
〈雜草眾人的由來是因為 '''' 我們都滯銷!!!! '''' 〉
第一首  Take me away...彈得時候..我一直覺得音箱要爆炸了= =''
第二首  躺在你的衣櫃...感覺還不錯...
第三首  ㄜ...沒有我...
默默的把吉他揹下台...〈看不到樓梯...差點跌倒= =''〉
這時...〈我的伏筆來了XD〉
勳豪學長突然冒出來跟我借電木...
害我嚇了一跳@@''〈一片漆黑...突然冒出一個人= =''〉
然後...我就很HIGH的跑去台下當瘋子...
亂吼亂叫亂跳...

然後...壓軸...就是扶桑花...
恩...很好....我已經忘了唱了哪幾首歌= =''
我只記得一首...〈登登登登~~〉
〝思念是一種病 〞
哈哈哈...我真得覺得比原唱的版本更好聽耶...
〈雖然...我已經忘了原唱是誰XD''〉
而且...而且阿...電木的聲音超好聽的^^
我自己彈都沒感覺耶= =''〈一定是你自己的問題= =''〉

大家很HIGH很HIGH的要結束表演了...
不過...看大家還是意猶未盡...一直喊安可安可...
有人起鬨要安可''小情歌''...不過...哈哈呵呵嘿嘿...
總之...表演是在一陣很HIGH很HIGH又很捨不得的狀態中結束...

結束之後...
阿光學長說幹部到前面舞台要拍照...
不過卻有一群人衝出來...忙著搶鏡頭..〈真是熱血阿^^〉
所以...
哈哈...就有一大群很熱血的人忙著搶鏡頭...
喔...那些照片整個就很熱血很HIGH又很有大家庭的FU^^

好不容易〈真的是好不容易@@''〉拍完照...
大家忙著整理場地...
那個布幕不知道是誰用保麗龍膠黏鳳翼天翔四個大字...
整個超難拔的= =''
一群人排排站死拔活拔...還拿梯子、橡皮擦〈@@''〉...
很可惜的是很明顯的效果不彰ˋ。ˊ
這時...救星出現了...
那就是...昱嘉學長...
他拿了幾隻特大號麥克筆...
大家拼了命的把白白的地方塗了起來...
很快的..一件偉大的事就在大家七手八手的情況下完成了...
我們把布幕白白的地方都塗黑了...!!!!
喔耶喔耶...可喜可賀XDDD

或許是鬆了一口氣...
大家又隨著音樂唱起歌...又再度HIGH了起來...
像瘋子一樣又唱又跳...
'' 伍百的你是我的花朵 '' 把我們HIGH到最高點...
有人帶動作...有人跟著跳...有人完全犧牲形象XDD
這時最辛苦的莫過於阿光學長...他拿麥克風在那邊喊阿喊...〈其實...我也沒聽清楚他到底在喊什麼= =''〉
他可能很佩服一群學弟妹體力太好...還能像瘋子又唱又跳吧XDD
噢又...那真的很HIGH!真的!

晚餐吃食尚...還是上次聚餐那間...!!!!
這次來了好多人...感覺更不一樣了...
不管是不是熱音...幾乎大家都來插一手了呢 ^ ^
小顏老師還被拖來我們這桌坐...
一開始大家先是起鬨要他'' 剝蝦子!!!! ''
後來...更有人直接叫他爸爸了呢XDD
昱嘉學長一定是看我們這桌太熱鬧也跑來插一腳...
他是'' 哥哥 '' ^^
不過...等到社長〈我說已經退休的...〉來就不一樣了...
他直接升級成為'' 叔叔 '' XDDDD
哈哈...真的!感覺超級歡樂的吼...
你有沒有很後悔你沒來XDD〈對對對!我說你...!!!〉


鳳翼天翔真的讓我很感動...
感動的不只是勳豪學長的e04^^
感動的不只是很多人的捧場...
感動的是每個時間點每件事每個人所集合而成的一件大事...
這個階段我們完成了...下個階段也已經悄然展開...
我們的夢想還在天空中飛翔...
我們的故事還沒完...!!!!


恩亨...我打完了...恭喜你!!!!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感動阿><
〈別跟我說你從最前面拉到最後面喔= =''〉

喔...我忘了說...

最後大家一起唱校歌好HIGH喲XD



這就是青春阿~ ~ ~

鳳新熱音萬萬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