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像有快要感冒的感覺=''=
晚上一上完數學趕快衝去看醫生...
醫生說~
快要感冒了。最近沙塵暴很嚴重,口罩都要帶著喔...

今天 我就很乖的帶著口罩去上學...
不過,眼鏡一直起霧,我就偷偷拔下來一下下...
第二節上體育課...
聽拉嘻拉嘻的體育老師在那邊拉嘻了一節課...
第三節課開始測400公尺...
學校的操場很大,跑一圈就400了...
不過,我跑到250公尺就快不行了=''=
努力撐到最後,終於跑完了,呼~~腰酸背痛...
休息了一下下...老師說要去打桌球...
喔~~NO~~我已經開始想吐了T_T〈不是害喜喔!〉
細心的詩雅發現了異樣..
就跑跑跑..跑去跟老師說我要去保健室...
於是,我就搭上了人力腰腰九往保健室出發...
護士阿姨說你在這邊躺一下好了...
於是,本姑娘就不小心在保健室睡了一節課...
吃了2顆方糖,喝了一杯水...


我現在終於知道...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到保健室去「睡覺」了...
實在是因為保健室的床太軟太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