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捷運沒遇到機車二人組耶。。。哈哈哈。。。

吼。。。他們真的很奇怪ㄋㄟ。。。
都幾歲了ㄚ。。。還那麼愛欺負人= =
那個什麼五大洲的ㄚ。。。我那麼認真的上課。。。
他還這樣一直伸出他的魔掌。。。這樣對嗎= =''
說什麼我們2個的分數加起來不會超過60。。。
還叫我轉組。。。還叫我滾蛋。。。
可惡。。。超壞心的耶。。。
有機會我就考個70。。。〈我說有機會啦。。。不要緊漲!〉

還有那個見賢思齊啦。。。說到他。。。
不知道哪個喜憨跟他講我的無名的吼。。。
〈我找不到他的無名= =''誰快跟我講喔ˋˊ〉
他很奇怪ㄋㄟ他。。。他現在都趁機偷打我啦= =''
是說。。。他今天心情好像不太好。。。
他今天都沒噹我耶。。。哈哈哈。。。
反倒是那個什麼五大洲的啦ˋˊ
吃錯藥逆啦。。。一直噹我= =''
超過分的。。。每次都以欺負我為快樂之本。。。
我就說我不會對惡勢力低頭啦。。。
快點覺悟吧你們。。。哈‧哈‧哈~ ~ ~

是說。。。我真的覺得我脾氣好好喔= =''



話說。。。快月考了耶。。。
各位"物理"、"化學"加油吧^^

我要回家了。。。
想我就打電話給我吧。。。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