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
你真的很欠打...
一直說只能幫我請假,不能幫我看補課時間...
所以,我當然要假借欠打之名,行報仇之義...
當然,跟你偷打我的本質是不一樣的XDD

不過...
你最後還是幫我請假,順便幫我抄了TV時間...
喔喔~~~你真是個好人耶XD''
順便告訴你...
老師後來有問我,你有沒有告訴我TV時間...
所以...嘿嘿...如果你沒告訴我,我也會跟老師說的XD
好啦好啦...我要多說好話,不然你又要偷打我了= =''
認識你這麼久...〈是度日如年的意思= =''〉
我怎麼覺得你最近有點改邪歸正了@@''
我知道我知道...一定是被我的善良感化了...
不過...那個自以為五大洲的...
最近走火入魔,變本加厲,擢法難數,罄竹難書...
〈篇幅太多,不及備載,如有遺漏,敬請見諒〉
每次見面,他都想找我打架= =''
我的善良感化不了他...他沒救了= =''

我真的覺得...你們兩個有強烈的互補功能...
剛開始是他比較好,現在換你比較好@@''
喔~忘了說...''你們兩個還是一樣有夠機車''

不過...我是乖小孩...
所以...我還是要謝謝你,謝謝啦~~~

你不要太感動...
然後躲在棉被裡面一直哭ㄋㄟXDD
這樣我會很愧疚耶...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