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上化學...

林均一進教室先把晚餐拿給我,然後他說他要給我看一個東西...
說時遲,那時快...他從外套的口袋拿出一個黑黑的東西...
然後...放到距離我雙眸0.05公尺的地方...
X~我瞬間往旁邊的座位彈...會動耶...嘿殺會= =''
你猜得到那是啥麼嗎...是一隻 '' 活的、真的烏龜 '' ㄟˋˊ
然後...他看到我頗為誇張的反應,又再一次把那隻小龜放到我雙眸前...
跟我說...'' 你看...很可愛吧^^ ''
我都已經那麼驚恐的大動作反應了,他還在那邊一直伸伸伸過來@@''
都不知道是該說他反應遲鈍,還是我太膽小= =''
〈 他是女超人...天不怕地不怕= ='' 〉



↑ 就是它...害我整節化學一都處在驚恐的狀態= =''


後來...
昇倫在寫板書的時候...超人均出其不意的哈 ~ 揪 ~
然後...
昇倫拿著粉筆緩緩的轉過來說...
'' 我剛剛是不是聽到有人在打噴嚏阿?! '' → 全班沒啥反應...我和張簡忍著笑@@''
然後他又接著說...
'' 怎麼有人哈揪可以這麼優雅阿@@ '' → 全班爆笑,林均躲到桌子下去了XDDD
昇倫沒事管人家哈揪幹麻阿...害我笑到爬不起來XD''

後來的後來...
馬慈罕見的來上課了...
超人均又把那隻小龜從外套裡拿出來給他看= =''
我說...他們兩個一定是喝醉了...
一直跟我說那隻小龜很可愛= =''
還...整節課三不五時就拿出來嚇我...超機車的啦= =''

8點左右...
昇倫突然興奮的說...
'' 阿~我知道了...高雄這個時間都會收垃圾^^ ''
噓聲四起 ~ 他真的怪怪的= =''

後來再後來...
昇倫又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
'' 怎麼過個年回來...大家都變那麼乖啊??!!@@ ''
噓聲又來了 ~ 他果然怪怪的= =''

哈哈哈...
上學期不是一直說...我們紙條太多...嗎??!!
還說什麼...思賢不在我們就造反...嗎= =''
阿現在紙條銳減...
阿我們又很乖的在上課...很認真的在抄筆記...
他就有事沒事一直要來喇一下= =''
我說...人的劣根性真是不容小覷...
也就是說...太安逸國家終究會滅亡的= =''



這是題外話 ~ 我要讚賞林均一下= =''
那位大姐阿...連續好幾個禮拜叫我物理課要幫他佔位子...
然後...很不巧的是...他也連續好幾個禮拜翹課...
阿我昨天沒幫他佔...他就自己來上課了= =''
搞屁阿 ~ 2本講義都快上完了耶 ~ 我幫你的好兄弟佔位是吧= =''



好啦 ~ 沒了 ~ 
整篇很沒梗的說,對不起= =''


P.S.那個誰誰誰阿...我頭髮有沒有翹起來甘你啥事阿...你家是住海邊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