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昨天真是令人開心阿~
完全忘記把前幾天的鬱卒掃光光= =''〈也太快了吧~〉
耶斯 ~ 耶斯 ~ 耶斯 ~ 耶斯 ~ 耶斯 ~ 耶斯 ~ 耶斯 ~ 耶斯 ~ 耶斯 ~ 耶斯 ~ 耶斯 ~ 耶斯 ~


剛網誌打到一半,看到日期突然想起來昨天是什麼日子...
雖然昨天在火車站往家的方向遇到了...
也只能假裝不認識,不是嗎??
從那時起,你的簡訊匣不再有我的存在...
誰也不能保證以後會怎樣...只知道我會一直記得...說好的要開心!!


公車不用錢...
53是不會多開幾班喔...
等那麼久...害我每次都在公車上睡著...然後又差點坐到高應大T_T
9點下課...我10點多才在85度C下車...頗為糟糕= =''
33也是...走到後火車站還要等1小時...糟糕透頂了= =''
捷運又要17塊...我才坐一站欸...冷氣又不涼...坑錢嘛= =''
1個人感覺好孤僻ˋ。ˊ


喔喔...謝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