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趁生科課來打無名... 〉

首先...
繼前幾個禮拜...把腳指甲踢斷後...
後來...考試,第一踢 '' 13公尺 '' 〈 及格10公尺 〉
竟然一堆人懷疑我@@''
哈...我超爽~指甲沒有白白斷掉了...
老師還趁機教訓了一下旁人...'' 你看,人家輕輕鬆鬆就踢出去了!! ''
結果...第2踢就落漆了= =''

然後...
蘇政瑄...
果然...如期考上空軍官校...
哈哈...我就說他一定會考上飛官的嘛^^

接著...
我發現副科作業真是多到不像話...
上回說過我還有阿都比和ㄇㄨ咪ㄇㄟ克兒...
阿都比真是把我搞死了...光弄清楚元件就花了一堆時間...
結果還沒做完...害我信心大敗= =''
不知道思ㄍㄟ去阿ㄆ有沒有要交吼@@''

還有...
寫化學和算微積分真的很好玩阿~!!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他們要離我那麼遠= =''
我都已經張開雙手想擁抱他們了耶...
真不給面子ˋ˙ˊ



剩下的時間不多...
我不敢說能達成多少...

I  can  make  it.
不是安慰自己,是對自己的期許!!

謝謝自己人還有好多人...
〈 不能讓自己人專美於前...我怕他會太驕傲!! 〉
連作夢都會夢到有人在幫我加油...
雖然...我大多是睡死的狀態啦XDD









我要找個時間來剪我的焦阿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