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久沒打網誌了...

有點忘記有發生什麼事了...哈哈...

我記得有個禮拜...一堆車禍= =
我們班還被貼B版!!@@
大家真的要小心阿!!

我記得我們合唱比賽...唱得很好...可是沒得獎= =
然後我還被ㄎㄠ到頭XDDD

我記得有個禮拜我做重訓...
腿推舉做到80幾公斤...結果...我竟然忘記是哪個肌群...被扣分= =
然後...那個禮拜腳還超痛的ˋˊ

然後...還有搶救補品特攻隊XDD

還有...期中考拼死拼活讀書室...!!

還有...上完游泳課...喝飲料...洗冷水澡...冷死我XD''

還有...穿梭在大街小巷找食物><
我才不像米妮...什麼都想吃XDDDD

然後...還聽說有流星雨...不過...我在床上睡搞搞XDD

最後...

就是感謝米妮把拔'' 飛快 ''的載我們回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