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高三了耶 ~

我好久沒吃早餐了啦...早上太晚出門、校車太晚到校...我快餓死了啦ˋ。ˊ

重修暫時告一段落...數學都還沒考完試就確定穩過了...
可以說是...很囂張的高分PASS ~ 化學希望也是如此T_T

莫拉克過後整理校園個要死要活就算了...還遇到H1N1大流行= =''
請大家務必小心,感冒就戴口罩不要傳染給別人好嗎??!!

最近玫華一直說我講話很好笑,一直叫我講笑話...我只不過是悄悄回應了上課內容...
昇倫說...'' 高山不可以泡泡麵〈因為沸點低...〉'' ‧‧‧我說...'' 那高二可以嗎??!! ''
然後...他就笑到翻掉了,還邊笑邊打我...喔 ~ 天阿...高三生都這樣嗎@@
結果...就這樣一直蔓延...大家就一直說我講話很好笑耶耶耶 ~ 酷 !!

暑期輔導期間都要到一樓的軍訓教室盛飯...走上走下的頗為麻煩ˋˊ
不過...開學後可以在教室吃營養午餐了耶...拉拉拉...好高興阿^^
到時後...
一打鐘一群人就往外衝、一半以上的人都還沒盛到就沒飯菜的情形會不會重現??!!
哈...期待囉^^

前陣子...學長跟我說...317教室裡面有很多蟑螂...結果...害我都不太敢跟桌子靠太近= =''
不過...到目前為止...所幸沒有重大事故發生...
子儀也還沒有尖叫然後跑出教室...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每次都被他嚇到= =''〉

上學天氣好熱欸...開冷氣之後又變好冷...頗為矛盾@@

農曆7月鬼門開欸...大家自己小心吧~

今天晚餐...
在學校先吃了一個蔥肉餅,去同心又吃了3粒肉圓+1杯飲料,回來又吃了一個蔥抓餅...
這陣子難得一餐吃了那麼多東西欸>。<
窮到快被抓走囉 ~

我快被我的瀏海戳瞎了啦...超瞎的欸...
還有...我覺得我嗜睡耶...怎麼辦...快幫幫我= =''

加油囉...高三生 ~ 別忘記自己說過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