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好久不見─ˇ─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123的時候打的...
可是...我昨天好像又睡著了= =''〈 今晨5點30分起床... 〉

話說...我們班的食量越來越大了...已經不知道加了幾百次飯了@@
現在已經加到5.4〈 公斤?? 〉了欸...
男生23個  +  女生17個  =  X的...怎麼又沒飯了ˋˊ

然後...這學期校車全部換成遊覽車...
每天上下學都像要出去玩的樣子...我每天都好開心耶^^
不過...昨天的蘋果頭條...「 遊覽車煞車失靈〈恆春遊覽車的...〉」
很剛好我們是坐恆春遊覽車~!!
所以...今天早上坐車時,司機北北還放了遊覽車緊急逃生的影片...
喔...總之...大家自己都要小心...

最後...學校又有人得H1N1了...
據....'' 英俊挺拔〈他自己說的XD〉的刑教官 '' 說法...
有人感冒就不要開冷氣了,若再有H1N1病例就把全校的冷氣都關掉...
所以...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喔...不然就沒冷氣吹了= =''

‧。‧。‧。‧。‧。‧。‧。‧。‧。‧。‧。‧。‧。‧。‧。‧。‧。‧。‧。‧。‧。‧。‧。

生活的步調很慢,但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 '' 2次大考 '' → 開學考 + 複習考...又被解決了...

雖然還是會讓人很失望的結果,不過已經沒有任何理由或藉口了...

我想靠自己來超越自己,或許很難,甚至很辛苦...

但是要去做我認為對的事情,這樣才算是真正的對得起自己!!

最後...

有空的話...麻煩打電話或傳簡訊互相加油一下...不然我都要變宅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