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生17年來...

第一次颱風假連放了3天...〈破紀錄...國中有放到2天...〉

第一次在停班停課的日子還跑去上課...〈吳笛物理好認真喔~倒反法懂嗎~〉

不過...2天在假日...輔導課又不能退錢...補習班還要補課= =''

莫拉克肆虐過後的南台灣...簡直就像炸彈炸過一般...頗為驚恐T_T

現在...外面又在下大雨了...喔麥尬...風雨交加欸...真是正港的掃到颱風尾= =''
'

老天保佑...我幾個小時過後還可以去鳳新上學 ~ !!!!


待續...   08.10   01:40




創校17年...鳳新應屆台大醫科第一人...

戴鼎祐學長...超威@@



昨天晚上...
同心傳簡訊來說要上物理...
然後...我把拔就早早把我載去同心= =''
感覺我就向是深入災區為大家探勘災情一般─ˇ─

是說...
中山網球場、正興國中、科工館...能倒的樹幾乎都倒光了...
愛買...兩個大字只剩 '' 買 '' 一個字,英文amart...只剩m...
然後...騎到林均家附近...我安全帽還差點被風吹走= =''
地下道的號誌橫倒在路旁...
建國商場更是觸目驚心...
招牌都飛的差不多了...
扛棒那麼大一塊掉下來...
大型廣告牆的鐵架橫掛在半空中...
八方雲集的扛棒飛到儒苑那...
亞邁樂器的扛棒飛到同愛街...
神農本舖的扛棒斷成兩半...
同心立航數學的扛棒也掉下來了...
我超怕被殘骸砸到的= =''

然後...回來也是一番波折...
後譯站樹全倒了...
捷運延長10分鐘一班、接駁車延長15分鐘...
我晚了半小時才回到家...哭哭= =''



今天...

一到學校...就看到粉紅小鳳新變成了 '' 慘綠小鳳新... ''
不知到哪來的扛棒也都飛到圍牆旁了= =''

校車新園線、東港線停駛...
有人因為淹水、雙園橋斷了還繞路來學校...
據說如果校車要開的話,要開2個小時才會到= =''

萬丹人曉凡早上來...
同學...'' 小雞...你怎麼來的?? ''
小雞...'' 我姐載我來的... ''
同學...'' 你家沒淹水嗎?? ''
小雞...'' 整村淹光光了... ''

佳冬人涵嬪...
同學...'' 欸...蕭涵嬪...佳冬不是淹水了嗎?? ''
狗狗...'' 我沒回家...在宿舍阿... ''
同學...'' 你這個不孝女... ''

梓官人龍龍...
老師...'' 誰家有淹水阿... ''
龍龍...'' 淹到小腿... ''
阿公店水庫洩洪,3天假掃水掃了2天還真累= =''

岡山人建建...
老師...'' 誰家有淹水阿... ''
建建...'' 沒有很深... ''
老師...'' 你家在一樓嗎?? ''
建建...'' 沒有...在樓上... ''
他家在樓上都淹水了...樓下會沒淹嗎= =''

然後...

嘉義人郁倫...
嘉義淹水頗嚴重了...他到今天放學都還沒有出現@@''

然後...

午休集合真是超誇張...
颳風下雨又打雷...一堆人擠成一團...
然後...到處都是颱風肆虐後的殘骸...
到活動中心全身上下沒有沒溼的...簡單來說...就是只剩內褲沒溼= =''

然後...

聽說...

我們學校有H1N1確診病例...那個班級還有人發燒...

〈 據外線消息指出...是二年級的班級...然後在2樓...跟我們同一樓ˋˊ 〉

請大家務必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


〈 你他X的...我好害怕...哭哭T_T 〉


08.10   2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