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現在是7月2日,距離上一篇已經過了些時日@@'' 〉

‧2009年6月17日

17歲生日,我在217的教室過!!
生日蛋糕也串通的太好了吧...
竟然沒被我發現,虧我還是以察言觀色而聞名的欸= =''
BUT,真的嚇到我了 ~ 嘴角抽蓄的勒 ~
謝謝你們啦,買生日蛋糕的各位,唱生日快樂歌的各位,祝我生日快樂的各位...
哈哈...高興的勒XDD

那天回家,看著照片,我捧著插著17歲蠟燭的生日蛋糕...
呆了半晌...
我在想‧‧‧為什麼照片裡那個人跟那兩根蠟燭完全搭不起來XD''
哈哈...17歲了耶,有好多事要做〈不能考駕照ˋˊ〉,要好好加油啦 ~



 ↑ 高興的勒...哈哈哈XDD


‧6月23日

高二最後一次體育課...
我又打羽球了= =''〈我本來想打桌球的耶ˋ。ˊ〉
打完球,在男生浴室洗澡洗頭毛〈??!!〉
我在想...高三還有時間給我在那邊打球、洗澡嗎ˋ。ˊ
嗚 ~ 人家不要啦T_T

話說...那天早上翻譯機沒電,我把它插在教室後面的延長線上...
隔天早上,我突然想到...我的翻譯機還在充電= =''
害我擔心它燒掉,還好它只是充到100% ...


‧6月24日 ~ 6月29日

高二下期末考...
這傷心事就別再提了= =''



↑ 自然組的悲歌T_T


‧6月28日

回鄉下外婆家...〈在田寮,崗山再過去...再我問在哪小心我揍你= =''〉
好山好水,只不過蚊子一大堆ˋˊ
好多菜,好多芒果,好多龍眼,好多水果,好多牲畜,好多水蛙= =''
晚餐吃飽飽,看電視笑呵呵,喔...天啊 ~ 我也來歸園田居吧XDD



↑ 龍眼樹都下垂了XDD


‧6月29日

期末考最後一天,考公民...
迅速撇完...然後往桌上一趴...呼呼大睡...
提早交卷來去掃教務處,赫然發現公佈欄上...學妹要考語資...
本來要噹她一下的...〈早上等車時一直不告訴我下午要留在學校幹啥─ˇ─〉
誰知道我幫畢業學長姐掃教務處...掃得太認真害我都忘了要噹學妹ˋ。ˊ
教務處的老師說:'' 同學,這箱芭樂,要吃可以來拿喔... ''
天殺的勒...我到休業式才想到我沒拿芭樂...哭哭T_T〈屁樺幹麻不提醒我啦= =''〉

YA...放暑假了 XD
NO...我高三了 = =''


‧6月30日

暑假第一天...除了補習之外唯一有安排行程的一天XDD
是...'' 117之永結同心一年後大團圓之阿熙型男退休之謝師宴 ''
哈哈...這次阿熙終於肯點首答應我們的邀約─ˇ─
哎喲喲...跟去年...'' 117之返校打掃完之全班搭公車之沒有老師的謝師宴 ''...
剛好滿一年耶,天啊 ~ 各位同學都變了個樣子...〈雖然在學校會看到@@''〉
嗯嗯...大家頭毛好像越來越長了,體態好像越來越威猛了XDD
哈哈...高中生的樣子有出來了耶XD〈都高三了─ˇ─〉
BUT...這次117大團聚感覺跟去年好像不太一樣耶...
我覺得...117的感情好像越來越好了耶XD〈?!〉
天啊 ~ 怎麼會這樣〈尖叫...〉



↑ 117永結同心阿XDD〈偷小美的詞...〉



↑ 小高一時在高雄大學大家的青澀模樣...

後來...我跟詩雅又去體驗逛百貨公司逛到腳痠的滋味XD
本來要去Tom's  world玩的說,不過...月底盤點不能換東西,我就不玩了ˋ。ˊ
還扭了一顆KERORO扭蛋...它可以動耶><〈尖叫...〉



↑ 嘉瑜 + 我 + 被嘉瑜故意切一半的詩雅



↑ 自以為的元嘉瑜XDD



↑ 育嬰室外的小火車^^



↑ 喔 ~ 架式十足!!



↑ 可惡...不能換東西= =''



↑ 好可愛的軍曹XD〈戳...〉



↑ 鳳新上蘋果日報...


‧7月1日

郭屁屁一大早就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南館= =''
他竟然叫我教他我國文...我國文都亂猜的欸─ˇ─
哈哈...冷氣好涼,歷史好有趣XDD

喔喔...雞排意麵超好吃 ~ 啊 ~ ~ ~



哈哈...圖文並茂的一篇耶XD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