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半被放出來...
搶在6點半之前打網誌...
這樣有沒有很威阿??!!

終於把指考大魔人給幹掉了...
超開心的耶!!
考指考真是超緊張的啦...
又是頭暈又是肚子痛又想吐...
還有人考完就腳軟了= =''
考得好不好...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已經緊張到把全部答案都放掉了@@
不過...我盡了我最大的努力...真的!!
指考真是會讓人消瘦的東西ㄟ...
指考前腫的好像都不見了耶...哈哈哈...

我提早一天解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喔喔...吃喝玩樂...快來約我阿XD



X...我超想罵髒話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