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佞我打從出生到現在過了16年多一點點...
從來沒有過過情人節這種東西...
我是說真的,不用懷疑XDDD
所以...前幾天...我聽說今天是什麼哇擱情人節的...
還聽說班上同學約好準備要出團了XDD
不知道有沒有記得帶上十字鎬和圓規了蛤??!!

我說...昨天晚上11點多...我被簡訊的小叮噹聲嚇到= =''
急忙按掉看看來者何人?!
唔...不認識的號碼...祝我情人節快樂!
我囧了...
嚇到就嚇到了,這不打緊!!
也不附上名子,還要讓我蠕動腦袋瓜子= =''
你也知道的...
我這個人一向剛毅木訥善良正直害羞寡言誠懇待人不偷不搶不好色不煙不酒不拐騙不劫不殺不惡鬥不優柔寡斷不做無謂的掙扎‧‧‧‧‧‧太多了,我怕打不完XDD
所以,我就直接回傳問他是誰了阿阿阿?!〈 哈哈...你以為我要說什麼嗎XD 〉
哈哈哈...來者讓我嚇了好大好大好大一跳喔@@''
真的真的真的嚇到了 ~ 都多久沒聯絡了阿 ~ 我還以為我被放棄了呢 ~
說真的...其實...我是最沒資格讓他說情人節快樂的阿= =''
不過不過不過...我超高興的啦...感覺得到嗎...哈哈^^

今天是情人節對吧??!!
不是閃光的我們很認真的去同心上課耶...恩恩...值得嘉許^^〈 摸摸頭~ 〉
我說同學們真是太有心〈 或者說是很有錢 XD 〉有人買了巧克力有人買了金莎^^
在下我也不小心得到一點好處...哈哈...超感動的說>.<
下課後,學長也給了我一顆金莎...哈哈...這已經感動到無法形容了>.<
然後...我就帶著很愉悅很開心很興奮很感動的心情去搭捷運囉XDD

閃光算什麼嘛...沒有情人還不是也很開心^^
多學學我嘛...別自怨自艾了...還有我在啦...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