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就是如此的平凡...
每天吃飯、上課、睡覺、打球、打電腦、趕作業...
每天有很多事要忙卻忙到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 =''
有事沒事找個樂子讓自己笑得很開心XDD
〈 這不是白痴的意思,不要多想了= ='' 〉

像我最近發現...

盈綾學妹的名字是疊韻名詞...!!
難怪我就在想...我怎麼每次念起來都覺得不太標準= =''
害我還擔心我的注音符號是不是退化了,好加在不是這樣XDD

玩投籃機玩到...
左手接右手,右手接左手,還能拿球擋住從籃框彈出欄架的球@@''
那應該就是成功了XDD

晚上去打球會比下午來的好玩...
夜那麼黑,燈又不是多亮,誰知道誰踩到誰,誰又知道球到底進了沒XDD

聽台上的老師在那邊 ba  la  ba  la 的上課...
三不五時看老師耍喜憨,噓個老師,有時真的覺得台上那個人像個白痴XDD

去圖書館讀書...
看閃光在那邊發亮,有時真想拿滅火器出來灑水XDD

偶爾打個撞球...
心血來潮來個跳球,母球進洞,9號球在地上XDD

無聊打個桌球...
不知道是球小還是目小,每次打到最後都變打羽球XDD

今天上化學陳建宏來講話一番...
他說 '' 三思而後行是哪三思 ''
看沒人知道他就說了兩個,然後問第三個是思什麼...
結果...竟然有人回答 '' 思賢 '' XDD
...是魅力無法擋就是了啦...超擺爛的啦...哈...XDDD

網誌變戰場...
每個人炮火猛烈朝我猛攻擊XD''
我說你們...可以再機車一點嘛= =''
公民都有教...大砲打小鳥是很不符合經濟效應的阿!!
〈  這是舉例...我不是小鳥!懂嗎?!  〉



看我用大砲打死你...
不用擔心...我炮火比你更猛烈,威力比你更強大XDD
而且...我打的是鳥群XDD
亂炮打鳥也會看到蕉阿巴阿XDD


PS.1.GIORDANO怎麼不快打折阿= =''
PS.2.阿要不要去打球啦...會肥死啦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