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真是過得太爽了~
我覺得不來紀錄一下...
真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XDD

8/9  星期一
哈哈...我只記得去力行領了200摳很爽~
其他...我也忘了= =+

8/10 星期二
睽違3年的國小同學會相約在卡不里吃到飽...
男生差3個,女生來6個,外加老師!!
話說...我吃了很多披薩、焗烤、義大利麵‧‧‧〈這只是主食@@〉
然後...有人腫、有人瘦...還有人需要自我介紹XD
還有人更誇張...不記得人家的名字...只記得人家的座號= =
雖然說...大家很久沒見面了...不過...氣氛還是一樣熱絡...哈!
下次相約四年後囉~

8/11 星期三
早上忘了= =
晚上下了大雨...害我沒能去家樂福><

8/12 星期四
託宗德去成功嶺當兵的福...不用上微積分!!
然後...下午睡覺起來...跟我妹、鄰居等若干人...開車去花園夜市XDD
高速公路還下了一陣大雨...害我們小小擔心了一下...
不過...到了之後...天氣很不錯...哈...
然後...下車尿尿...先繞了一圈找廁所@@
接下來...就瘋狂的吃了ˊˇˋ
人頗多的說...一直被卡在食物攤裡...只好一直吃= =+
逛了2、3個小時才回家...超棒的...哈哈
聽說...有人要我揪團一起去喔??等大家考完駕照再說吧XDD

8/13 星期五
早上上課...
晚上蘇教我騎機車...
本來是要找林均一起去練的說...不過...我等了他一個月...他都還沒打給我= =
所以...我們決定偷偷練...等考到駕照再去找他...哈哈XD
話說...我們去科工館停車場旁邊練的...
然後...我只要在看得到紅綠燈的那邊要轉彎...就轉不太過去ˊˋ
不過...終於克服轉彎的障礙...能稍稍轉過去!!
超開心的說...祝我開學前考到駕照吧><

8/14 星期六
早上佳紜拿屁樺的手機打給我...〈誰知道屁樺是去約會還是去懇親呢??!!〉
然後...佳紜說結訓之後要一起出去玩耶...哈哈...
希望他在我離開高雄之前趕快被放出來><
晚上叔叔請吃飯...〈聽說是為了恭喜我考上國立大學XDD〉
參加的人有:我、我妹、二叔叔一家、三叔叔、小叔叔一家、阿公、阿嬤
吃千葉火鍋!!
超多人的啦...夾料的時候都要排隊...我只好儘可能的在每次都夾滿滿一大盤@@
小堂弟還趁我離開的時候幫我加料...搞得鍋子一直維持滿的狀態...哈
吃超多東西的啦...連午餐的份一起吃了...超爽XD
吃完還去逛了漢神巨蛋...順便也去瑞豐夜市走走...
超過癮的啦^^
下次吃石頭火鍋吧...就這麼決定了!!

8/15 星期日
早上打電腦...
半夜下樓去看了電影...看到凌晨2點多還沒做完= =+




哈哈...超棒的一個禮拜啦...
每天都過得那麼開心...太美好了啦XDD
有沒有人吃飯的阿??快約喔@@
有沒有人要看電影的啦??快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