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那天一大早就爬起來查榜@@
雖然...前一天都已經打好網址了...
不過...按下去之前...我還是緊張了一下...
不過...看到之後...似乎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ˊˇˋ
我還看了跟我同一間試場的其他人都上哪...
〈非常不安全的查榜網路...難怪都沒人打電話關心我= =〉
然後...還特地打電話把屁樺吵醒跟他說他上哪...
然後...就衝衝忙忙的跑去上課!!

鳳新頗威...才剛放榜...全校的榜單就出來了= =
一大早我就收到學妹的恭賀簡訊...
真是辦事效率破表的學校!!
接著...就是早上、下午...挑戰耐力上課!!
看彭朋一副宅樣...可是...聽他講話還蠻好笑的XDD
不過...一直上課...到下午看大家都睡死了@@

晚上又吃了很危險的滷味...
然後...去力行打工...
任務還是一樣打電話...只不過是要確認榜單...
順便問問大家覺得學校怎樣...!!
搞到最後...大家都靠我人肉查榜了= =
然後...我還是一樣在亂喇賽XDD
叫涵嬪快來高雄阿...〈困在佳冬...死不出來!〉
苗叫我去基隆玩阿...
跟屁樺瞎哈拉...
還打了阿撒布魯哩哩摳摳一大堆人...
〈其實...打電話還蠻好玩的阿..不過...很容易就'' 燒聲 ''了= =〉

下班之後...我爸帶我去六合夜市...
詩雅竟然打電話來罵我是死觀光客= =
不過...連成語都搞不清楚還被自然組的我糾正的人...竟然上了中山中文...
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啦ˋˊ



→→→→→→→→→→我是分格線←←←←←←←←←←


話說...我家的人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有人說要請我吃飯、有人說要幫我載家具...
我連通知單都還沒看到的說= =
然後...認識的人來我家都要恭喜一下...
搞得鄰居以為我家要辦喜事XDD
好啦...
雖然學校也還好‧‧‧〈不便多加評論...〉
至少是國立的!!
科系我倒還蠻喜歡的...〈看名字的感覺@@〉
一定是祖先有保佑到〈我填完志願還去拜祖先耶~〉
哈...好吧...就這樣囉!!
祝 大家大學生活愉快啦...
〈希望開學前再來個班遊吧~〉






OS.我在想有沒有學長姐這回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