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上電吉他...早上搭53號遇到好多認識的人...
不過...都認不出我ㄟ─ˇ─

『 同學ㄟ~~~
才3、4個月沒見就不認得我,會不會太厲害了阿=''= 』


9點半就到樂器行了...學長們看到我嚇了一跳@@
不過...好像真的太早去了◎。◎
學長姐在練團...下午要迎新...
那我當然就坐在旁邊看阿...〈廢話=''=〉
真是超好聽的〈乘N次方〉^^
結果...到現在還一直在我的腦海裡重複放映XDD

10點多大家都陸陸續續來上課了...
來了12個一年級的...不過只有4把電吉他加一把老師的...
〈之前都用學長姐的...嗚~~我們是窮小孩買不起~~~〉
所以...大家就公家用...哈^^
老師今天教音階...然後還抽問...
呼...還好昨天有練習...不然就堅介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練習彈法...
今天我沒有用社長的''御用琴''...
不過倒是用了老師的''御御用琴''〈暗爽XD〉...
老師說我們這屆的吉他有希望←←說的太好了..拍手!


12點多上完課...我們就攔截小黃往道明出發→→去你的迎新...
先去麥當當補充體力...還遇到小殺學姊和另外一個學姊^^
然後就以百米數度衝回道明...
表演已經開始了...不過場面有點乾@@
而且好玩的是主持人是鳳新康輔的和小丘學長..鳳新大好阿!!

還有還有...

我們的成成社長...

還去某學女團插一腳...

社長唱歌耶...太酷了啦...哈哈...

還有..社長彈吉他真的真的超帥的^^



到2點多我們都快累死了=''=
好不容易等到鳳新的學長姐...
一群人趕快衝出去...掌聲加尖叫...
MAMA 和 幼稚鬼 樂團
只能說...


鳳新熱音真是太棒了...〈掌聲加尖叫吧...孩子〉


〈其他的不重要XDD〉


最後的壓軸 '' RUST ''
中正高中老師團...某某熱音大賽第一名...
真的是很厲害很厲害...熱音之光阿XDD





後記:謝謝社長''平安''的帶我過馬路去坐公車
〈真是刺激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