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強颱○○○準備K.O.台灣的第一天...
7點左右我就很認命的爬起來讀文學史...
〈話說:人都死了...讀了歷史會改變嗎~''~〉
8點50分左右...冒著生命危險出門...
7-11外一排機車東倒西歪...風真是夠強的...
我每走一步就被吹歪一邊...還一度被吹走@@
好不容易走到53號站牌對面...
正當我要過馬路時...喔!不~53號開過去了W。W
○○XX...很認命的等了50分鐘...
10點左右公車終於來了...我鐵定遲到了 <〈''○''〉>
還好今天很少人要坐53...只花了20多分就到火車站了...
一下車...耶...有大遠百的專車耶...不過...車上都沒人耶...
考慮了30秒...我走了上去...因為不用錢XDD
專車又花了快30分把車上唯一的乘客安全的送到大遠百...
然後...我就衝進大遠百上廁所...
然後...又衝出來去樂器行...
喔...不是...是緩慢的移動到樂器行...
風真的是有點給他太大了...我又差點被吹走了><
費盡千辛萬苦我終於來到樂器行...
那時已經快11點了...噗...我遲到1小時...
一下樓...就看到阿光光學長出來迎接〈?〉我...
喔...阿光光學長真是個好人:D
有10多個人來上課...大家都是認真的乖孩子^^
今天老師教了很多東西...有些是有聽沒有懂...
不過...等我長大我就會懂啦...哈^^
〈──────────這是分格線──────────〉
下課之後...跟阿光光學長、社長還有認真的同學們...
一起走去等公車...
在走路的過程...大家的雨傘都給他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在我們接近站牌的同時...
那個往火車站的公車也快速的接近站牌...
說時遲那時快...社長大人衝了出去攔住公車...
〈 喔...真是太英勇了...哈^^ 〉
然後...我們就冒著生命危險跑上公車...
〈 腳一離開地面就有被吹走的危險〈◎‧◎〉 〉
時間過的真快...我們『平安』的來到了火車站...
火車站阿...感覺就像是廢墟一般...景象淒涼、人煙稀少...
接著...我們往ATT走去...
〈‧‧‧中間省略‧‧‧〉
2點0叉分...接到一通電話...
同心的老師打來的...
師:ㄟ...我沒撿到你的講義阿...
我:真的嗎?!
師:開教室的阿伯沒來我沒辦法進去找...
我:你在同心嗎?
師:我在辦公室,我快瘋了啦,同心的大看板好恐怖,我要回家.
我:辦公室在幾樓阿?!
師:10樓阿
我:我上去找你...等我喔
師:你瘋了嗎...你在哪裡阿...
我:我在ATT阿...
師:你瘋了嗎...颱風天跑來幹麻...
我:@#$%&*&$#$ 我...我...我剛上社團課...
師:趕快回家啦...
我:等我啦...我上去找你啦...
師:好啦
接著我就搭電梯到10樓〈 唷..我很怕他跳電0‧0 〉
然後..可愛的翰陞英文講義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接著..老師就開始噹了...#$$%^&*()*&%
師:趕快回家啦...
我:我要去讀書啦...
師:好啦
〈 然後...再省略...〉
就跟學長他們去麥當當吃午餐...
〈 話說我早餐也沒吃@@... 〉
吃完就開始用功讀書啦...
我是認真的乖小孩〈 偶爾^^ 〉
然後...5點多我就坐53回家了...
53真是有夠帥的耶...
車頂破洞一直漏水 〈─‧─〉



怎麼感覺我每天都好忙阿@@
我要好好讀書...
拼鳳新榜首...〈 這是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