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好不容易...有社團課了...
喔耶...我一向最喜歡社團課了^^

才剛睡醒...痾...要去哪裡上課阿0.0
小美很好心的去問了人...然後告訴我...
〈小美真是個好人^^〉

不過...活動中心3樓離我們教室真是遠阿阿阿阿...
才剛到就遇到阿光學長...這次沒有殺氣了XD
〈阿光學長...拍謝蛤...
我剛睡醒一向都是無意識狀態><''〉
社團課有飲料耶...
〈不過...我比較喜歡喝〝紅茶〞^^
而且...我們班好像每個人都有飲料耶@@〉
今天學長姐先教我們電吉他的一些東西〈省略XD〉
小殺學姊很認真的教我們4個怎麼彈...感溫蛤^^

不久之後...我又開始呈現無意識狀態了...
跑去最後面...很認真的觀察電風扇...
〈希望我的作品可以跑那麼快^^〉
不知又過了多久...阿光學長說要抽直屬學長姐...
哈...這太好玩了...
我抽到2號→昱嘉學長...很好^^我跟他不熟@@
不過...跟我想的一樣0.0


欲知結局,且聽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