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體育課...

老師說...
「游泳池水很髒...今天不上游泳...我們來打游擊XDD」
然後他又接著說...
「看你是要游泳還是打桌球還是打撞球還是打羽球...只要哪裡有空位你就可以去搶...體育課打游擊很好玩的XDD」
〈他講得很高興^^''〉
然後...
大家就衝去拿桌球拍打桌球了...
不過...
事情有可能那麼簡單就結束了嗎??!!
想當然爾...一定不可能嘛...
接著...
我們一群女生就跑到游泳池上面去打撞球^^
撞球很好玩的阿!!!!
下課前幾分鐘...下來看大家都在幹麻...
結果...
一群男的在健身房..一群女的洗澡洗頭完在吹頭髮了...
呵...大家真的是很會妥善利用時間阿XDD

體育課打游擊真的很好玩喔!!!!
不信的話‧‧‧就試試吧XDD

---------蹦---------

〈〈〈下午社團課...

中午睡完覺...〈難得沒開冷氣耶= =''
從教室走出來...赫然發現斜對面二年級的學長姐...
正從三樓〝直接  〞把水往最底層掃...
U=mgh  g=9.8 m/s2...
那場景簡直就像是洩洪中的水庫@@''

後來...走到活動中心...更厲害的來了!!!
活動中心外面排水溝附近整個淹水...
水還從水溝蓋噴出來...
活生生血淋淋的一道湧泉就這麼出現在活動中心外@@''

還不只這樣呢...
我本來要從離圖書館比較近的樓梯上去社辦...
結果...沒想到...沒想到...
那個樓梯整個變成瀑布...水從樓梯上一直衝下來@@''
旁邊還放兩根大型三角錐圍起來= =''
〈我沒拍到照= =''〉
我只好從另一個樓梯走上去熱音社...
上面更厲害了...
那個很像瀑布的樓梯...水從〝3樓以上〞的樓梯持續衝下來...
外面廁所附近整個淹水...
我跟家寧墊腳尖涉水拍照...
沒想到學長更厲害...連鞋子都不穿直接涉水@@''
為了幫我們拍照還從那個樓梯跑下去....〈真感謝他..呵〉
後來...我又發現活動中心3樓右邊也是淹水的狀況...
穿拖鞋的人穿著拖鞋...沒穿拖鞋的人乾脆不穿鞋了XD''
連3樓都淹成這樣了...下面就可想而知了= =''

後來...
1樓康輔社的跑上來玩...
她們說:「下面淹水...康輔都自由活動了^^」
我就跑下去看看...
康輔的一堆人打赤腳席地而坐= =''
熱音的一些人打赤腳在雨中玩水= =''
管樂的社辦淹水不知跑哪去了= =''

過了好久好久...
雨終於稍微變小了...
還好水沒淹到熱音社辦...不然損失無法估計阿─ˇ─


喔喔~~~我會把照片放在相簿...我有空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