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天放假~歐耶~
我明天放假耶~啦啦啦~~~ 
放假放假放假~高興的耶^^
 

一切都要歸功於三年級的畢業典禮... 
雖然我很捨不得314漂亮的學姊...〈嗚~~~~~~~~~ 
不過...突然賺到一天假讓我高興的很...啦啦啦~~~~


-----蹦-----


今天搭校車的時候...
柏呈問我...妳怎麼最近都呆滯狀態??!!
當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後來我走回家的路上想了一下...

再過好幾個禮拜就是我的生日...
〈我要低調...我不會告訴你幾個禮拜的XDD〉
如果...那天有事情發生...或許會殺個你措手不及XD
如果...那天沒事情發生...就沒事發生阿...我很低調的阿XD

之前有好多事...都沒解決...
不是我不願意...是沒辦法...因為關鍵點真的不在我!!!!
現在我也懶得去想了...一切就隨他去吧...
我不是在敷衍了事!!!!
你們也知道的阿...我一直都很珍惜那些的阿...嘿^^

所以...現在就剩這些了啦...

讀書、練吉他、睡覺、打球‧‧‧


P.S.記得來成發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